On your speaker if you want to listen :DD

Thursday, June 26, 2008

Second episode =^.<=



“什么?你跟我说什么啊?你到底有没有听课?!答不出的话我就记你一次小过”沈老师的语气好恐怖哦!


“这个。。。” 我战战兢兢的说。。。怎么办啊?我刚才完全没有听到老师问的问题,怎么答啊?而且被记小过可是在这学校里最糟糕的事,可是要在周会时在全部学生前被训导主任——也就是沈老师骂!我把目光转向薰伊,她用很对不起的眼光回应我但很快眼里有一闪光,她一定是想到了什么。。。



“想到了吗?大。小。姐。不然就有小过过哦!” 沈老师用很欠扁的语气问我,很像很想要我得了小过。也难怪,沈老师可是这学校出了名喜欢记学生小过的。。。唉!



“哎呀!” 薰伊大声地叫到,声音还是很细柔。。。
她这么一喊把大家的目光给吸住了(包括沈老师在内),不愧是我们的校花。。。不讲这些,最重要是薰伊怎么了?她刚才不是好好的吗?
“薰伊,你怎么了?”沈老师关心的问。。。恶。。。。
“我。。。的。。。肚子好痛啊!”薰伊双手握住了腹部,做出了很难受的样子。。。
“你要不要去休息室休息,还是你要。。。”
“噢。。老师。。。我想。。。我去休息室休息好了,可是。。。我要恩晴倍我去!”薰伊以撒娇的语气和水汪汪的眼神请求老师,可是眉头还是皱的,显明她很痛苦。这回我明白了!薰伊为了让我过了这关,装病然后请求老是让我倍她去,这也不奇怪,因为从我们小时认识到现在,去那里都在一起的。。。
“这。。。让林毅和你一起去吧!”沈老师不甘愿的说道,还是不要放过我。。。呜。。。
“不要。。。我要恩晴倍我。。。哎呀!我觉得我是要上厕所,恩晴走!”薰伊拉着我,很快的往课室外跑。。。
“薰伊,这怎么能啊!我们还没得到老师的允许耶!” 我非常害怕回去会被沈老师训了。。。但是我还是最担心薰伊被我连累,一起要被记小过。
“你怎么这样啊!我们可是好朋友,有难同党啊!”薰伊好像知道我心里想的。。。





“薰伊。。。” 薰伊这么说,让我想到了我的哥哥。。。






以前我很会溜出去玩,虽然我知道回家一定会被老爸打的,我还是很调皮,怎样都很好玩。。。每当我要回到家时,想到老爸那粗大的藤便,我都会提心吊胆。。。哥哥知道我会这样,也跟着我溜出去了。。。我每次都会说:“你怎么出来啦!等下老爸会打你的!” 而哥哥就会说:“我们是兄妹嘛!有难同党啊!”但是每次回到家哥哥都会说他带我溜出去的,所以老爸只惩罚哥哥。。。每当看到哥哥被打的痕迹,我都很生气地说:“这根本就不是有难同党嘛!”哥哥只会对我笑。。。所以以后我都会在哥哥说是他带我出去玩时,我都会插嘴说:“是我吵他带我出去玩得!” 结果我们两个都被惩罚了,但心里还是开心的。。。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“铃。。。”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终于,放学铃声响了。。。我冲忙得跑出课室,想到今天答应妈咪的话:“妈咪,今天我一定把我们的店的货仓整理好!” 啊!这一定需要很长的时间。。。

“宋恩晴!你去哪里啊?”薰伊在学校大门叫住了我; 有些人看向薰伊,有些人继续走。。。

“啊?我要去我妈咪的店啊。。。”

“可是你答应我了耶!” 薰伊手插腰,嘟着嘴说,她这样子非常可爱。。。

“答应?答应你什么?” 我不解的问,我没答应过她什么啊!

“你说你要被我去。。。” “汪汪!”薰伊还没讲完,我已经注意在那只很熟悉的小狗上。。

“恩晴。。。你有没有听我说话?”薰伊知道我没有听她说话了,很快她就把她的目光转向我看着的小狗。。。

“那不是黄汪吗?薰伊问道。。。

“是哦,可是它跑去哪里啊?” 我非常好奇,也很紧张的看着黄汪跑向对面的路的人群里。。。

“黄汪!你去哪里啊!” 我大声地叫,然后就跑向对面的路了。。。

“喂!恩晴,你去哪里啊?等我!小心过马路啊!” 薰伊也大声地叫,然后跟着跑。。。

我闪过了一辆车,那辆车的司机应该是被吓到了,把车停下来。薰伊也越过那辆车,可是停了下来,对那位司机鞠躬道歉。。。

我挤进人群里,寻找着黄汪。。。黄汪呢?黄汪呢?这句话一直在我脑里重复着。。。

突然,前面的人尖叫了。。。而我好像钩到某人的脚,整个人往前跌。。。啊!

砰!

“哎呀!好痛啊!这么多的人群里,竟然没有人接住我!”我撑开了眼睛,感觉手和脚都很痛,皮应该都被擦破了吧!这时我看到了一只手,显示要把我扶起来,然后我看到另一只手,那只手抱着黄汪, 黄汪一直添着那人的手。。。那人是谁啊?手的皮肤好嫩哦!应该有细心的照顾吧!也好大,应该是男的吧!

“黄。。。黄汪!”我大声地叫到,爬了起来,不管手和脚的伤口。。。黄汪也从那男生的手跳到我的怀里,舌头一直添着我刚刚弄伤的伤口,然后添我的脸。。。

“原来这只狗是你的啊?” 刚才那男生开口了,声音好性感哦!

“啊?”我这时才真真看他的脸,简直就像明星嘛! 浓密的眉毛, 鼻梁很高,嘴唇厚薄都很准,眼神超吸引人呢!

“你好,我是夏瑾璇,看来你还不认识我吧!” 那位男生,阿不,瑾璇伸出他的手,用他最灿烂的笑容,对我自我介绍。

“阿!你。。。你好瑾璇。” 我抱着黄汪鞠了鞠躬,根本没接受他的手,我本来就不喜欢和陌生人握手的。。。

“恩。。恩晴。。。”薰伊刚从人群中出来,正在喘气,突然又回了原本的力气,不,过头的力气喊:“夏瑾璇!”

夏瑾璇很温柔的笑,对我说:“这是你的狗哦!很可爱!让我想起我童年的狗狗!”

他说了刚要转身,回头又对我说:“还有,恩晴,很高兴认识到你!” 这是,他真的转身就走,我才发现他身边有很多保镖,周围的人又尖叫了,而且全部都是女生。。。

他是谁啊?怎么那么大牌啊?而且,他很像我的哥哥。。。好温柔,好情切,好帅。。。


3 comments:

Shin Yean said...

Aiyo...angeline..angeline...u write 夏瑾璇的声音很性感哦.....hahaha...juz kidding ar...don't angry ar...hehe...

Shin Yean said...

eh...write third episod liao...

The line said...

So?
Must make ppl feel he is really a star mar...
dont have lin gan write third epi...

 

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