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 your speaker if you want to listen :DD

Saturday, June 21, 2008

Hehe...planned to write a novel so i think i'll start by writing Love Novel...haha... By the way, it is a chinese novel...

“铃。。。。”
“啊!好吵哦!死闹钟!”宋恩睛非常不耐烦,抓起了闹钟,往地板丢去,闹钟安静了,恩睛又把眼睛闭起来了。-.-"
“宋恩睛!你给我马上起来!你在睡下去,你就变成了死睡猪了!”
“啊……妈咪呀!让我多睡会儿,五分钟,五分钟过后我就起身了。”恩睛说了一句又睡着了。
“哼,你还五分钟,多五分钟你就迟了!”
“什么?!多五分钟就迟?!闹钟为什么又没有响啊!"(作者:明明是你自己把闹钟丢了 =.=!!)
恩睛急忙起来梳洗。 恩睛拿了桌上的一片土司面包,拿了书包,就往门外走去。
“汪汪!”恩睛的小狗——黄汪看见恩睛,就汪汪叫。
“黄汪,我先走了,拜拜!”
恩睛只剩两分钟就迟到了,眼看就是她的班——三年二班。
“啊!沈老师要到了!我恩睛可是赛跑第一名的呢!为什么还不到的?
“咦?那不是袁老师吗?啊!她正走向沈老师,yes!我有机会了!”
恩睛冲近了教室,手上的书本掉了,刚回头就碰到了沈老师。
“痛!谁竟然用书本打我的头呀!那么没公德心!”
“谁没有公德心?你是说你的沈老师吗?!若不是我那书来闪,你这穷光蛋就碰到我了!不想读书就滚回家!现在竟想逃课是吗?
“呃。。不是的。。。我。。。”呃,老师好凶哦!
“不是就给我最回去你的位子!恶。。竟然被一个穷光蛋动了我的书!”
是的。。。沈老师说的穷光蛋就是恩睛我了。爸爸和妈咪都没读过书,他们为了让我读好书,拼死活的赚钱,把我送到这个名校——
“恩睛,你好迟哦。”我在这学院唯一的好友——林薰伊。她有天生的卷发,双眸很吸影人,声音也很细柔,是这学院其中一个校花哦!大家看到我和薰伊在一起,都会很不耐烦地问薰伊为何要和我做朋友,而她每次都会说我很可爱,很会把别人从不开心的带到别一个世界。(这可不是我说的哦!)
“昨晚黄汪又不见了,还我一整晚都在找它,最后连功课都没有做到,就在三更半夜干功课。。哎!”宋恩睛重重地低头。
“别摆着样子嘛!一点都不像你!”
“黄汪最近很爱到处乱跑耶!真不知道它搞什么。”
“别这个样啦!喂!你知道夏瑾璇来到我们的地方来开巡回演唱会吗?我可一定要去!”薰伊兴奋的叫到,声音还是很细柔。
“夏瑾璇?谁呀?”
“你不知道吗?他可是最新的。。。”
“薰伊,如果你旁边的穷光蛋让你不能专心,我可以随时把她给换走的。”沈老师带着笑容的问薰伊。
“啊!不用了沈老师,是我吵她才对。”薰伊当然是在我这边,嘻嘻。。。
“可是我不这么认为呢!”沈老师还是很看低我。T.T
“老师,如果你在探讨宋恩睛的事,钟声就响了。”我班的班长——林毅,一个酷酷的,非常冷的,而且很帅的,等等。。帅?他这种人,帅?每天只会打小报告的叫帅?我是不是瞎了,但是他还是全校最受女生欢迎的啦!喂!恩睛!他可把你还得很惨的呢!每次我整沈老师时,都是被他揭穿的,他每次都会跟沈老师讲的。恨死他呀!T.T

“啊。。。那,同学们,你们打开你们的课本第41页。。。”沈老师终于放开我了。。。
“恩睛,放学你跟我来,我知道夏瑾璇的住处,嘻嘻。。。”薰伊露出了很兴奋的笑容对着我说。
“啊。。。可是我今天。。。”
“丑丫头,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?!” 沈老师又用那种凶巴巴的语气对我说话。
“啊?什么?”我非常紧张,这句话马上从我嘴里出来。

1 comments:

Shin Yean said...

Hey...宋恩晴 is a Korean name le...You don't like Korea le...You like Japan le...Why u use Korean name le.....

 

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